靜下心來

漸漸的面對自己

清晰自己

去吸收那些養分

我和老師以及畢業設計的過程

相信會是完整我的人格很重要的一個歷練

 

昨天有些事情讓我覺得有意思

一是hom原來在期望我的feedback

二是我和宇群的對於時間的差異性:做上端最本質的事情和下端地回望

 

我一直以為hom的資訊在暗示結果或方法,導向一種答案

使我感覺到無法與之對話的壓迫

然而他擁有讓你去試的度量,知一而達三,而且是相互刺激的過程

另外,不落俗套

乍看是標新立異,但可能是直搗核心做最難但最有價值的嘗試

我以為時間一定要轉化

因為我先入為主假設結果是建築

不斷的丟掉被自己建構的框架,而逼近赤誠的原貌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lig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