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可能相信黃聲遠說的話,這也許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如此密集的享受生活

更重要的是我們這一群人一個半月下來的相處,也許真的是一輩子的夥伴也說不定

從生活中了解一個人的全部,無論疤痕還是魅力

因為我們就處在生活之中,完全不必掩飾

工作真的就是生活耶!

但更接近的說法是我們在生活和工作中迅速的轉換

那種交界讓我快要感覺不到分別了

好像本來就是這樣

只是成見把我的直覺蒙蔽了,我早就知道了

田中央提醒我很多重要的事,都是已經存在卻不曾被懷疑的

你說那就是真實嗎?

我們早已在生活中直覺的學會一切對的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lig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