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的我少了在田中央時的某種東西,那東西是我在這裡找不到的。

如果我在這裡找不到答案,其他類似的事務所也不會有解答的可能。

你到底在意的是甚麼?

能不只靠公司更靠自己去接近甚麼你真心想要的?

現在,所有的決定都還只是建築或設計上的。

但我已經知道有一種決定可以是政治的民眾的全部人的那麼真實。

對我來說這是重要的。

能不能為這一點明白多做甚麼事情。

這才是能夠累積一生的,想用力做的事。

現在的我就是缺乏了動力去完成擁有那種能量和意志的建築。

還需要累積甚麼樣的能力才能把一般的建築變成那樣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lig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